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02 阅读量:


 

 41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道楼对党员发展对象召开了一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经管学院杨乃鹏副院长主持召开,各个年级党员发展对象都积极参加。

 

会议上,杨乃鹏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是班主任和学院领导精心挑选出来的。然后,杨乃鹏副院长指出,在各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之前,仍然有一段艰苦的路要走,各位同学依旧需要不断努力地在学习和群众基础方面完善自己,不能因为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思进取,仍然要以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己。

 

杨乃鹏副院长还提出,已经被选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们在平时仍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为其他同学树立好榜样,在生活的点滴中都以身作则。最后,黄波老师指导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各位同学填写党员发展对象的档案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

 

 此次座谈会解决了党员发展对象在成为预备党员道路上的困惑和疑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朱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