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学院举行考研导师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量:


9月7日,商学院举行考研导师团工作研讨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考研导师团成员参会,学院副院长尹自强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考研情况进行分析,指出本专业考研难点,财务管理专业责任人刘非菲老师认为财务专业考研学硕的数学对我院学生难度较大,而专硕报考人数又太多,建议组织数学专门提拔辅导;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靳代平认为市场营销专业不分专硕学硕,因而数学成为很多学生考研短板;工程管理专业王效宾老师从自己历年来指导成功案例出发,谈了经验和辅导考研学生策略……各专业负责人和考研导师团成员畅所欲言,对我院考研导师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尹自强总结到,导师是考研培养关键人,是学生升学质量的重要保障,结合我院专业实际,希望此次考研导师团工作研讨会能够给各位老师在指导学生考研工作上提供一些思路和帮助,为今后打造更多高质量考研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