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05-12 阅读量:


 
 
    (学通社记者 葛单  朱丽芬/报道) 512上午,管理工程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在执中楼管理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评审会的学位委员会专家为:专家组组长南京大学彭纪生教授、扬州大学蒋乃华教授、苏州大学袁勇志教授、南通大学季燕霞教授、苏州科技学院王建明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全程陪同专家组评审。
 

 

 

上午830,评审会正式开始。首先,管理系主任陈惠民主要从管理系的办学历史、建设与成效、改善办学条件三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管理系的基本建设情况。到会人员还包括该系党政领导及副教授以上教师。845,专家组在该系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及有关教学设施情况。专家组参观了ERP沙盘模拟实验室、ERP实训室和会计手工实验室,并和相关老师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935,专家组就有关问题向管理系领导及教师提问,在这个环节中,专家组更彻底地了解了管理系的专业特色、教学队伍的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情况。1020,专家组分2组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和应届毕业声代表座谈会。在教师、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上,大家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定位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年轻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10名学生参加了应届毕业生座谈会。专家组了解了学生的毕业论文、课余生活、课程实践等情况。

 

据悉,管理系投入全部力量,从去年10月着手准备此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审的工作。这也为今后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做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