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组织部干部进课堂生动讲授公务员实训课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量:


4月23日,商学院邀请原常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周建良在弘道楼1104报告厅为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同学讲授考公考编综合知识与面试技能。

周建良老师以“如何做好公务人员?”的问题引出考公主题。他从管理、能力和考公考编三方面讲解公务人员必备的基本素养。从国家的角度来说,人才首先要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其次要具备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再次是要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周建良老师重点介绍面试的题型与口才锻炼方法,建议大家多模拟练真题,活学活用。接着,他向同学们剖析面试小技巧和注意点,并用考试例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强调了面试中观点鲜明与心态调整的重要性。

本次市委组织部干部进课堂讲学辅导,有助于同学们更好了解考公考编的知识和基本要求,无论是对同学们将来考公考编,还是择业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行。

(尤宁/撰稿 田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