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考研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量:


2023年5月24日晚上18:0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在闻道楼1108如期举行。来自19级三位优秀的考研学生代表向20、21、22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心得体会。

周平同学,从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学习方法以及背书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介绍,尤其是背单词方面,分享了英语逆袭的方法,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好的记忆方式。

张博同学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基本情况,并且在择校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高效、有用的方法,并且还在时间安排、心态调整方面提供了建议。

周佳云同学从四个部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在择校方面,她建议大家要正视数学科目,不要畏惧考涉及数学的专业,并且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院校。在复习方面,她重点谈到了数学和英语科目的复习方式和方法,同时也推荐了一些相关的考研书籍和课程。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行动,久久为功,保持自己的学习节奏。

分享完毕后,进行了互动提问环节,台下同学就自己的疑惑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问,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地回答。

本次分享会为2024年人资考研学生以及未来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会议,参与的学生们获取了考研相关知识,解决了他们有关择校、复习方法、压力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考研动员和激励作用。愿这一份份考研心得能薪火相传,共筑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