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2019年常熟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量:


    8月28日上午,常熟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学道楼报告厅开班,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常熟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邹敏、合作经济与产业化科何安琪以及来自常熟市各镇(街道)1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理论教学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注册讲师李忠美作题为《精准化农产品电商运营》和《新媒体内容化运营技巧》专题讲座;经管学院副院长施杨作题为《农产品电子商务创业案例分析》专题讲座;孙伟国作题为《农产品网络营销模式与应用》专题讲座;宋庆海作题为《信息与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将吴江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吴江震泽蚕桑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班是全面落实《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农产品电子商务万人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以熟练掌握农产品网络营销技能为目标,以新农民新主体为主要对象,以网络营销管理和操作知识为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加快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引导各类主体拓展农产品营销渠道,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促进增效、农民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