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参加阿里巴巴2020财年达人赛常熟站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量:


2019年11月5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蔡瑞林等师生一行35人,赴莫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参加苏州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阿里巴巴2020财年达人赛常熟站决赛。

一年一度的阿里巴巴达人赛是电商人的盛会,本次2020财年达人赛常熟站经过策划、宣传、预赛、决赛等环节,最终由常熟市力威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的陈万功总经理、苏州丽尔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王成经理、苏州五季纺织有限公司的王勇胜董事长、常熟市万隆电源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的汪萍部长共计4人入围了常熟站决赛。4位达人分享了跨境电商的起步历程、产品选择、团队打造、业务运作、数字营销、战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总结了从内贸到外贸的成功转型和发展前景。阿里巴巴苏东片区张拓先生、苏东运营经理杨丽萍女士、相虞合伙人沙飞女士、相虞合伙人范远稀先生等4位资深电商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比赛,对每位达人的演讲陈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逐一回答了在座企业电商人士和大学生们的提问。

经济与管理的林志明、孙伟国、胥洪娥、姜友林等4位教师,16级电子商务专业31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电商达人比赛。学生们分组交流了学习心得,感觉收益颇丰,纷纷立志表明将会努力学习,投身于未来的电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