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物流电商系教师参加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量:


9月26日,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在苏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徐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益南和上海宝尊、波司登等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及应用型本科院校、行业企业代表近400人参会,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林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1+X证书制度相关政策、书证融通、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安排与计划。同时,对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大纲、样章和标准解读进行研讨,对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课程开发规划及进展,以及证书初、中、高三个等级板块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目前,我校已被列为教育部职教司公布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名单。本次会议将会强化我校师资培训,整合教学资源,完善教学条件,推动我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落地实施,规范书证融通的教学过程管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