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  打印正文

1116日,弘道楼2512,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杨帅、就业辅导员吴孝红和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尹自强强调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将会联系优质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做好学生们就业服务工作。各位班主任,要对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相关事务、流程有所了解,掌握班级每一个同学的就业动向,在此期间关心好、指导好毕业生,及时解答学生疑问。

吴孝红按202211月至20236月的时序,向每一位班主任介绍了每个月的重点工作。并就求职就业指导、三方协议签订补办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解读了毕业生就业升学月历表。

此次培训为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奠定基础,使他们能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帮助,助力毕业生就业。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