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雷锋精神永相传,实践归来话成就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1日~3月31日,商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相传,实践归来话成就”三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商学院62个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相关知识,表彰寒假社会实践的先进代表。由优秀同学代表分享自己在寒期开展社会实践时的心得,通过榜样的力量鼓励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会上,播放关于拥有“雷锋奖”的人物事迹,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有关无私奉献、维护社会秩序、关爱社会等的精神。最后,向同学们反映近期青年大学习情况,强调责任在平时,从小事做起,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投身于志愿实践中去,为有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帮助商院的同学们总结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建立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主动参加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以发扬雷锋精神。

(王涵 沈晨/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