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开展“宪法卫士”主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  打印正文

10月25日—11月5日,为强化宪法学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商学院开展“宪法卫士”主题学习,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1918人。

本次活动采用在线学习的方式,同学们可以分别完成“学习练习”、“综合评价”和“法制实践”三个模块,以“学+测”的形式加强宪法知识学习效果。课程共有《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社会保险》等六个章节,引导大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商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宪法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法、明法、知法、用法能力,不断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刘黄毅/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