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素养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2-12-11  浏览:  打印正文


11月27日晚,商学院于礼行楼开展学生会干部素养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沈晨主持,商学院学生会骨干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上,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之前的工作做出总结和反思。各部门干部结合月材料汇总情况阐述工作问题,传媒联络部门的部长反映“活动宣传不够,参与人数不足”,并提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活动宣传力度,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之后,沈晨提醒关注舆情的同时不传谣,不信谣,以身作则,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期末考试在即,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参会干部交流心得,提出方案,本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本次公开课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提高商学院学生干部素养,同时提供了一个干部相互交流、沟通。学习和共同进步的平台。(张渟煊/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