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5日,商学院在礼行楼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观摩会,面向商学院22级全体团支书和宣传委员,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主持,共同探讨雷锋文化、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周丛丛和施秋悦两位同学就各自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进行阐述与宣讲。周丛丛同学从纪念周恩来总理125周年诞辰入手,通过阐明周恩来总理与雷锋同志之间的关系来引出雷锋精神的历史背景。施秋悦同学则以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过程为切入点,通过具体事例来剖析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掌海啸阐释了雷锋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重大意义,并号召班委积极响应雷锋精神,带领全班同学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同学们深受雷锋精神的熏陶,活动旨在正确引导同学们建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同学们的思想建设热情与奉献意识,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主动参加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以发扬雷锋精神。

(杨科绎 施秋悦/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