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气排球队勇夺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量:


9月22日,在我校举行的校教工气排球比赛中,商学院气排球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冠军。这是商学院气排球队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荣誉,再次展现了他们在气排球领域的强大实力。

比赛当天,商学院气排球队与其他院系的教工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商学院队员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他们的精准发球、灵活的移动以及精彩的扣球让观众们连连惊叹。

在决赛中,商学院气排球队对阵体育学院气排球队,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成功夺得了冠军。整个比赛过程中,商学院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他们相互配合、默契无间,为球队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商学院气排球队的夺冠为商学院增添了光彩,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商学院气排球队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