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分工会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2023-10-28 阅读量:


近日,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校举办的教职工运动会,并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商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他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对团队精神的体现。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于10月26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吸引了全校各个学院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商学院代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的意志力。无论是田径项目、篮球比赛还是接力赛,他们都全力以赴,发挥出色。队员们相互配合默契,紧密协作,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商学院代表队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他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参加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商学院领导对代表队的支持和鼓励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商学院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的认可。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在体育赛场上,更是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种展现,激励着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