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3 阅读量:


11月10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弘道楼1406如期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杰博士和19级、20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尹自强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的基本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注意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平时纪律问题,并指出将强化对商院学子的分级管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协助商学院,打造出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为商学院学子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杰则针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学员们探讨了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初心。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方针,注重精神传承,明晰发展脉络,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的开班仪式,让入党积极分子懂得了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