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量:


11月9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弘道楼1403如期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学院2020级、2021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梁柏松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解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措施,也是发展党员的必经过程,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尤其是学习党史,要在集中培训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党员标准。同时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的基本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注意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平时纪律问题,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协助商学院,打造出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为商学院学子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的开班仪式,让入党积极分子懂得了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