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和省级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量: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学校计划安排,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程序和“好中选优、宁缺勿滥、择优推荐”的 原则,组织我校 2023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和省 级推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奖项

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二、三等奖,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2.毕业设计(论文)省级推优。学校将对获奖论文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评选办法

学院自评与学校集中评审相结合。针对学院自评推荐结果,学校组织专家集中复审,并从中评选确定省级推优名单。

三、评选标准

详见附件1。

四、评优比例和名额

1.推荐比例不超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总人数的 5%,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控制在推优总数的 15%、25%、 60%;

商学院推优名额共28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7篇(四舍五入),此外,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2 项。

要求推荐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20%。在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时,兼顾专业之间的平衡。

五、提交申报材料

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

(1)《常熟理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附件2)(电子稿);

(2)一等奖推荐者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所有过程材料的电子稿。

要求:每个推荐者的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2.校级优秀团队申报材料

(1)《常熟理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申报表》(附件3)(电子稿);

(2)每个团队成员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所有过程材料的电子稿;

(3)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的总报告电子稿(附件4)。要求 5000 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要求:申报团队的材料文件夹命名为“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每个团队成员的所有论文材料分开存放,文件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3.推荐省级遴选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指导教师、校级优秀团队负责人需登陆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申报参加省级遴选。

请于2023年5月29日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办,邮箱:114997684,电话:52251712。学校将在毕业生离校前完成评审工作。

商学院2023 年 5 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