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申报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量: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现组织2023届校级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指导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教师(含校外)。

二、评选条件

1.教风严谨,工作投入,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能贯彻因材施教原则,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与水平适时给予针对性指导,切实把好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做到严格要求与耐心指导的统一。重视基本能力的培养,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其独立工作能力,既不包办代替,也不放任自流。

2.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坚持严肃、严格、严谨的治学态度。在进行业务指导的同时,进行学风指导。注重学生科学精神的引导与培养, 特别注意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和高尚的学术道德。

3.较好把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和质量,按时认真填写相关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材料,在中期检查和相关专项检查中获得好评。

4.能根据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严格按评分标准公正、准确地评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5.本学年所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不少于3个(企业导师除外),其中至少有一篇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6.一般应连续参加过两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三、申报名额分配

学院名称

校内优秀指导教师名额分配

校外优秀指导教师名额分配

师范学院

3

3

商学院

3

1

外国语学院

2

3

数学与统计学院

2

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

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

1

机械工程学院

2

1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

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

1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3

2

材料工程学院

2

1

汽车工程学院

2

1

合计

27

19

四、申报流程

1.推荐教师(含校外)填写《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附件1)给学院教务办;

2.申报截止时间:6月6日

3.教务处组织复审、公示、发文公布评审结果。

学校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评审工作,并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科,联系电话:52251186。

教务处      
2023年 5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