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呈缴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量:


各位师生:

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数据的准确性,以及图书馆自建数据库的要求,2023届本科毕业生需要分两次呈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电子版,相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提交一份)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答辩委员会以及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的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将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word/PDF都需要)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

操作方法登陆系统——特殊情况处理——修改论文定稿——上传论文最终稿以及附件——确认;

指导教师登陆系统——特殊情况处理——审核修改论文定稿——审核通过后即可替换答辩前提交的论文定稿。

截止日期:2023年6月5日,毕业设计(论文)存档、终稿查重检测、校级评优、省级推优与抽检等后期相关工作均以管理系统中的电子稿为准。

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办,电话:52251712。

二、图书馆毕业设计(论文)数据库(提交一份)

为方便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并确保图书馆对我校学位论文资源的收藏,2023届凡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我校本科毕业生,需向图书馆呈缴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相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提交要求:

1、毕业生将毕业设计(论文)提交至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与管理系统(详细操作说明:https://lib.cslg.edu.cn/bencandy.php?fid=245&id=1551或者点击图书馆主页“2023学位论文提交),提交过程中须准确、规范的填写个人信息和论文信息(中英文题名、关键词等相关字段),并以PDF附件的方式上传电子版全文;

2、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应与教务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的最终电子稿一致。

3、毕业设计(论文)名称严格按照学号-姓名-导师姓名命名,如:123456789(学号)-张三(学生名)-李四(导师名)。

4、截止时间:2023年6月5日,毕业生可通过姓名、学号登录学位论文系统进行提交,图书馆将对提交的毕业论文进行审核。毕业生可再次登录学位论文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审核不通过者需重新提交,重新提交需在2日内完成提交。

5、图书馆相关咨询培训联系方式52251331或联系图书馆主页的QQ在线咨询。

6、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请慎重并确认无误后再进行提交。

教务处  图书馆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