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量:


经商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对2024届各毕业班毕业实习工作做以下安排,特此通知:

一、涉及对象:所有毕业班班级

二、主要工作:为确保学生能顺利完成毕业实习课程并顺利毕业,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共同商讨制定毕业实习课程学分认定工作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毕业实习学分的认定工作。总体要求实习单位与实习内容的撰写应与专业(方向)相一致并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初步拟定毕业实习学分认定方法如下:

1、各班委于本学期第2周开始统计好班级实习学生信息登记表(附件1)。

2、学生于4月30日前完成至少6周的单位实习,并于4月30日前提交有单位盖章的实习手册给指导老师写评语、打分。

3、实习手册要求撰写的材料完备,包括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家长签名、学生签名、实习单位鉴定、单位指导教师签名、本校指导老师签名等。

4、手册必须根据实习学分的认定由学生手工填写完整,实习周记按照学分要求,每1学分撰写对应一周的周记;实习报告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经实习指导老师批阅后成绩合格,可认定为实习合格。

5、5月30日前各毕业班班主任收齐学生实习报告,并将实习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联系人:张丽媛,电话:52251712

商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