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交通执勤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1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常熟市海虞北路3号十字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穿戴好红马甲并完成统一签到后,有序地开始了指挥交通的工作。他们精神饱满,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会及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有礼貌地进行劝阻,纠正市民们不戴头盔、闯红灯、分心驾驶等的危险行为,教育引导他们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同时,市民们也积极配合,会主动改正自己的各种不文明行为。有了志愿者的帮助,道路交通也变得更加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归还红马甲,并一同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不仅能维护交通安全,让道路更加畅通,也能让志愿者们体验指挥交通的不易,从自身做起,形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值得商学院学子们学习。

(徐铭蔚/供稿 周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