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访企拓岗”进行时:商学院赴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8-20  浏览:  打印正文


8月18日,商学院与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玉立、总经理David Kuo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震然、辅导员吴孝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钟玉立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市场定位、商业模式、队伍建设、成绩荣誉、员工薪酬福利等内容。他表示,目前公司致力于打造电商平台,对商业类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管理型、技术型人才能够加入到公司。未来,将以此次就业基地为依托,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的机会,开拓更广的就业市场,并借此机会与学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尹自强对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分别作了介绍,随后,就推进就业基地习基地、校企人才创新培养、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就业基地,加深两校合作。最后,尹自强感谢了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对校企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展望,并强调要切实从培养学生的角度出发,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办好办强。夏震然对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双方可就产品研发等环节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据悉,今年3月份,尹自强、吴孝红带领16名毕业生前往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了解岗位,最终,昆山德企同步带轮制造有限公司共与10名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是校企合作的良好互动,是二级学院积极响应高校转型培养应用型人才号召的良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