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  打印正文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924日,学院在闻道楼2112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员张世宇、李鑫杰、吴孝红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院级初赛的选拔过后,共有位选手参加院级决赛。汇报环节,选手们结合PPT的内容,从自我分析、环境评估、目标定位、计划制定、反馈调整等方面展示着自己的未来职业蓝图。在汇报过程当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规划详细、思虑周全,科学运用各项专业的测试,对将要从事的职业做出客观的预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吴孝红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要求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要精准、评估要准确、规划要渐进、行动要务实,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祖国的发展相结合。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促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