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秋季系类校园招聘会 ——工商管理类、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  打印正文

9月27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秋季系类校园招聘会——工商管理类、金融类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3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百个,需求人数2187人。本次招聘会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行、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进校招聘。

  当天,500余名毕业生与心仪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众多单位展位面前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现场也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学生来现场了解企业情况、感受就业氛围。数家用人单位收到学生应聘简历近百份,浙江泰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人事谈到,今天现场招聘效果非常好,超过自己的预期,收到学生简历超过60多份;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人事表示,为了确保学生应聘服务,从下午两点开始招聘会,直到晚上六点半开展宣讲会才结束现场招聘会的工作。

  招聘会期间,学院在现场设置了志愿服务处,供学生们进行就业政策服务、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等个性化服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强调,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关心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及时发现学生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

开学伊始,学院也准备启动新学期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始接待企业宣讲会、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等就业活动,本次招聘会也为我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未来学院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